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莎娃与男友购房遭追星 奥多姆夫妇置豪宅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08日11: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湖人队内最近流行购置房产,在武贾西奇和莎拉波娃在好莱坞附近购买一处豪华公寓之后,奥多姆和他的电视名人妻子卡戴珊在洛杉矶郊外购买了一处豪宅。

  据美国媒体报道,奥多姆这处豪宅价值399.5万美元,地点在洛杉矶郊外塔桑纳的阿什赫斯特巷19011号。豪宅总共775.4平方米,拥有7个卧室和6个浴室,于2003年建成。

  能在洛杉矶买得起这样的房子,也只能像奥多姆夫妇这样。奥多姆今年30岁,在他第六个赛季为湖人队获得了总冠军。他在上赛季季后赛场均贡献12.3分,之后与湖人签了一份4年价值3300的合同。

  奥多姆的妻子卡戴珊今年25岁,她是美国电视名人,收入也颇丰。她与奥多姆在今年九月份完婚。根据当地房地产商提供的数据,在过去的一年中,塔桑纳共有228套房子出售,中间价格为47万3500美元。算了算好像也不比中国的房价贵多少。(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