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张琳脱下“鲨鱼皮泳衣” 200米自由泳仅获铜牌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09年12月08日10:00
  据新华社香港12月7日电(记者孙浩程茗荟)“唉呀!”7日晚,香港九龙公园游泳馆观众席集体一声叹息。张琳在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分别以3秒多和2秒多的劣势不敌呈夹击之势的日本名将和新星,仅摘走一枚铜牌。

  张琳———这位为中国男子游泳夺得首个世锦赛冠军的长距离自由泳名将,尽管此次东亚运动会不过是“客串”自己并不擅长的200米自由泳,但明星效应毕竟非同一般。张琳一现身,便将全场观众的热情点燃。可惜张琳未能夺冠。

  张琳在此役中脱下了“鲨鱼皮泳衣”。他在应对记者追问时并没有将失利归咎于泳衣的更换。他在本届比赛中放弃中长距离主项,并放弃穿新式泳衣参赛,为的就是通过副项提前适应明年1月1日启用的泳衣新规则。

  “今天游得很吃力,就像教练刚才对我说的,这就是没有训练的代价。”张琳赛后一脸平静地表示。他说,成绩差的主因一方面是一年来大赛频频导致极度疲劳,更重要的是自己在全运会之后就一直没有系统训练,比赛能力大幅下降。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