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花老虎”伍兹缤纷情史:虎嫂PK七大性感小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11:10

  1 乌琪泰儿

  乌琪泰儿是被媒体曝光的伍兹的首位情人,这位34岁的纽约社交名媛同时也是一家夜店老板。然而这位“小富婆”有一个特殊的嗜好,就是勾引已婚名人。

  此间有媒体挖出秘闻称,乌琪泰儿的前男友死于911事件,她由此“性情大变”,开始“收藏”名人。此外还有媒体爆料称其与演员戴维布雷纳斯、MLB职棒联盟头号球星A·罗德里格斯等都有说不清楚的关系。

  不过 乌琪泰儿矢口否认与伍兹的关系,她甚至请了律师,准备捍卫自己的名誉权和隐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