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换血老将走新人挂牌 引王晓龙万厚良组双核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08日11:22

  虽然中国足协本赛季的转会细则还没有正式下发到各个俱乐部,但是国安已经初步做出了将8名队员调整出一线队的决定,这中间包含陶伟、杨璞、隋东亮等老将和几名年轻队员。由于新赛季依然将两线作战,一次性调整8名队员留下的窟窿怎么填补是一个大问题,对此俱乐部表示,“将通过内部挖潜、外部引援的方式来完成换血。”

  陶伟、杨璞、隋东亮和郭辉四员老将将在新赛季被调整出一队,已经被定为球队助理教练的陶伟很有可能将出国学习,杨璞和隋东亮都有可能留队担任梯队教练,郭辉的去处则很可能是故乡球队大连队。几员老将除了陶伟之外,其余几人从上赛季其实就慢慢淡出了大名单,张辛昕、黄博文甚至是更年轻的张稀哲、谭天澄等人已经具备了顶上来的能力。越恺豪、高大卫、王栋和张磊等几名年轻队员则将被俱乐部挂牌,在国安鲜有出场机会的他们,需要换一个能打上比赛的环境。原本就不是球队的主力,放走他们除了“给他们继续踢球的机会”之外,俱乐部也坦言“是为引进能打比赛的队员挪出位置”。

  一次走掉8个人,对于亚冠谋求出线、中超力争卫冕的国安来说,不得不说是一个相当严峻的现实,俱乐部高层对此表示“已经有了应对的准备”。“陶伟的位置张稀哲可以打,当然他还比较小,所以我们也在争取王晓龙,另外也不排除在外援引进的时候补充这个位置球员的可能。至于隋东亮留下的中场空缺,祝一帆这几年慢慢也成熟了,新赛季他将更多地出现在球队的大名单中。”一位俱乐部高层领导这样说。而据记者了解,国安本赛季的内援目标除了已知的王晓龙之外,在K联赛效力的万厚良也有希望加入家乡球队。再算上五名外援和多名补充进一队的小将,应付双线作战对于国安来说,也不算太困难。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