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辞工休学参加比赛 中国香港跆拳道队员无悔投入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2月08日11:23

  据新华社电 “终于可以告诉别人,香港跆拳道是可以的!”走下男子62公斤级决赛场地,落败的潘振浩却以这样一句话表达自己的得银牌感受。

  潘振浩是业余选手,但让他下决心参加与职业选手同场竞技的国际大赛,是在2005年澳门观战东亚运跆拳道比赛之后。他自今年2月毅然辞职,已在没有收入来源的情况下,无怨无悔备战了10个月。所以一枚银牌在手时,潘振浩觉得“一切都很值得。”

  本次中国香港派出的6名跆拳道运动员多为业余选手,却已收获了1银两铜。中国香港跆拳道队总教练谢良华对此非常满意:“我们这批运动员为了比赛,没有工作已差不多八、九个月了,读大学的也休学了。”据他介绍,跆拳道在香港历史悠久,但由于资源所限,在周围国家和地区都走向专业化之时,香港仍停留在业余阶段。

  “既然我们主办东亚运,我们就想给自己一个机会,试一下自己,争一口气。人人都说我们会一场出局,我们就偏不。到现在,起码我们已经胜了两场。”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