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游泳赛第二日中日选手平分秋色 中国女将夺四金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许立群
2009年12月08日11:24

  东亚运动会游泳大战进入第二天,中日选手继续平分秋色。在7日晚的8项角逐中,中国选手在4个女子项目中全部夺冠,而男子4项冠军则全被日本选手获得。8个项目全部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

  在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中国队派出张琳和史腾飞。继6日晚在男子4×200自由泳接力比赛中战胜中国队后,日本选手继续保持旺盛斗志,奥村幸大入水后一路领先,最后以1分46秒37夺冠,而内田翔则以1分46秒87获得亚军。状态一般的中国选手张琳以1分49秒59获得第三,史腾飞位列第七。

  在男子50米蝶泳决赛中,日本选手河本耕平以23秒60战胜该项亚洲纪录保持者、中国名将周嘉威获得金牌,周嘉威以23秒83获得亚军,另一名中国选手石峰以23秒99获得第三。

  在男子200米仰泳决赛中,日本名将入江陵介实力出众,以1分53秒73夺冠,领先获得亚军的韩国选手朴善冠6秒多,中国选手张宇以2分01秒56名列第三。

  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世界纪录保持者张琳并未出战,李昀琦代表中国队出场。日本选手宫本阳辅在550米时就确立了第一的位置,并把优势保持到终点,夺冠成绩为7分59秒85。李昀琦在700米处超过了韩国选手姜龙焕,以8分01秒30获得亚军,姜龙焕获得第三。

  4个女子项目的金牌全部被中国选手获得,刘京以2分12秒10摘得2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高畅以27秒43夺得50米仰泳冠军,焦刘洋以25秒91获得50米蝶泳金牌,而在4×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由王忻羽、唐奕、哈思楠、刘京组成的中国队以8分01秒14夺冠。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