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A组-拜仁、尤文、波尔多、马卡比

欧冠小组赛将演生死火拼 拜仁破釜沉舟血战到底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09年12月08日11:25

  欧冠小组晋级队伍明后凌晨产生,尤文和拜仁(明晨3时45分,CCTV-5直播)将“生死火拼”

  明后凌晨,本赛季欧冠晋级淘汰赛的16支队伍将全部产生。和以往赛季不同,曼联、切尔西、阿森纳、波尔图、波尔多、里昂、佛罗伦萨、塞维利亚8支队伍已经提前出线,在小组赛只剩下最后一轮的情况下,尚有8个出线名额仍不确定。目前,在众多豪强中唯有“红军”利物浦提前出局,而在本轮小组赛过后,一定还有豪强落马,那么谁将陪“红军”去打欧联杯就成为一个比较有趣的话题。尤文图斯和拜仁只有一队可存活,米兰双雄不获胜也可能会跌下深渊。可以想象,欧冠最后一轮小组赛将会异常的激烈和精彩。

  破釜沉舟,血战到底

  A组中的波尔多锁定小组头名,第二名将在拜仁和尤文图斯之间产生。而两支球队恰好在小组赛的最后一轮直接对话,两支豪强只能存活一支,比赛的残酷性无需多言。由于涉及到出线名额,相信双方都会竭尽全力,血战到底。应该说,这是本轮欧冠小组赛最好看的一场比赛。

  目前,从形势上看,尤文图斯无疑占据优势,首先是主场作战,其次只要不输给拜仁就可以确保晋级。反观拜仁,主帅范加尔的日子不好过,虽然上周末同样取得联赛胜利,但距离领头羊还有一定距离。欧冠赛上本来已经被逼上悬崖的“德甲巨人”却在上一轮之后又乍现晋级曙光,拜仁的任务依然艰巨,本轮目标就是取胜。

  拜仁出局系数:60%

  尤文图斯出局系数:40%

  乱世之争,胜者为王

  目前,最混乱的当属F组。因为四支球队都有希望出线。而此小组同时开战的两场比赛中任何一个疏漏都会影响到全局,但巴塞罗那的形势最好。之前,巴塞罗那一度可能成为首支在欧冠淘汰赛出局的卫冕冠军,但在梅西和伊布主力缺席的情况下主场击败国际米兰,形势出现逆转,本轮客场对阵基辅迪纳摩,只要不输给对手2球,巴塞罗那就可以实现晋级。

  对于国际米兰而言,主场要对阵难缠的喀山红宝石,虽然从两队的实力看,国际米兰占据明显的优势,但不要忘记,喀山红宝石曾经客场击败过巴塞罗那,这一定会让穆里尼奥特别重视。因为“蓝黑军团”只有拿到3分才能确保晋级。

  国际米兰出局系数:30%

  巴塞罗那出局系数:10%

  卡卡休战,皇马无忧

  C组中,球迷最期望的就是皇马和AC米兰携手出线,但最不能答应的球队便是法甲劲旅马赛队。目前这个小组中还没有提前出线的队伍,但是皇马和AC米兰的形势无疑最好。此役皇马客场对阵马赛,“银河战舰二代”只要不输3球就可以稳获出线权。卡卡因伤将缺席本场比赛,但皇马另一位当家球星C·罗已经复出,“世界最贵先生”将扛起进攻重担。

  AC米兰也不能太过轻松,倘若本轮马赛意外击败皇马,而他们又不能在客场拿下苏黎世,“红黑军团”就将被踢出局。不过,“红黑军团”到底还是掌握着出线的主动权,欧战经验丰富的AC米兰当然会拒绝冷门出现。

  AC米兰出局系数:30%

  皇马出局系数:10%

  (记者 杨锐锋)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