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每日体育新闻推荐 > 综合体育

足代会月底北京召开 中超赛程将成主要讨论议题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09年12月08日11:49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日前,中国足协已经基本确定足代会将在月底召开。据悉,联赛综合治理、国家队建设方向、青少年培养及学校足球深化、足协领导班子换届无疑都是会议重要内容。由于会期恰逢公安部门足坛抓赌行动如火如荼的多事之冬,关于“中超联赛会否缩水甚至暂停;施以何种举措遏止俱乐部欠薪及帮助联赛‘排污’;是否借助专业制回归结合市场重新整合国内足球资源”将成为与会者热议的焦点。

  按照2003年足代会有关决议,全国足代会应每4年召开一届。不过由于2007年适逢我国承办女足世界杯,更重要的是举国上下积极筹备北京奥运会,因此第3届足代会被推至2008年奥运会闭幕后。不过那时总局下属各运动中心忙于总结及领导班子调换,会议再度被推延,再加上今年适逢全运会,故而会期直到2009赛季中超落幕还没有被明确。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