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对阵中国香港必须大胜 国奥想自救要靠默契球?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09年12月08日11:49

  不管韩国队是否都是大龄球员,不管国奥是否人员不整,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中国的正牌国奥队0:3完败给韩国的业余选拔队。

  不过,国奥要出线,9日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必须要大胜,目前一战一负净负3球的中国队想出线有两种可能:

  一是以4球以上分差击败香港,这样中韩出线。不过,按目前队员的心气和状态,赢香港4球无异于痴人说梦。中国香港队首轮就4:1击败了韩国,如果4球输给中国队无疑是有意外发生,考虑到这次中国香港队是在主场作战,因此这种可能性基本可以排除。

  第二种出线可能是,中国队以5:2、6:3这样的大比分净胜中国香港3球,这样中国、中国香港和韩国队同积3分,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可以凭借进球数优势,挤掉韩国携手晋级。这样的例子此前也有过:2006年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当时中国要想出线,必须要大胜中国香港队,最终在双方的默契中,中国队7:0大胜中国香港队,可惜竞争对手科威特队没有给中国队机会,最终中国队以一个净胜球的劣势被淘汰。那一事件被认为是一次“弱智事故”。五年多过去了,这次,韩国队最后一轮轮空,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要挤掉韩国,是不是再来一次默契球? 记者 崔恒亮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