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国奥“恐韩”进行到底 胜韩国变成难以完成任务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09年12月08日11:50

  一次又一次,中国男足在韩国队面前低下了头。

  国青队上一次击败韩国国青,还是在2000年的亚青赛上,当时依靠曲波的进球,国青队1:0小胜韩国。从那之后,击败韩国就变成了难以完成的任务。

  本来,刘春明率领的这支国奥队被公认为人才济济,外界都把打破不胜韩国历史的重任放在他们身上。但从目前来看,这是个不现实的目标——且不说这次韩国只是派出了国内选拔队,就轻松击败了国奥;在这个年龄段,韩国国青队刚刚在世青赛上杀进了八强,小组赛上,他们战平了德国,3:0大胜此前在南美预选赛中淘汰了阿根廷的巴拉圭队。而去年的亚青赛上,以这支国奥为班底的国青队连四强都没能进入,早早失去了参加世青赛的资格。在伦敦奥运会的适龄球员上,国奥队已经落后韩国队太多,指望他们击败韩国国奥队显然不太现实。

  再看看刚刚结束的世少赛,(U17)韩国国少队同样杀进了八强,而中国国少队同样是没能获得世少赛资格,甚至在亚少赛中小组都没有出线。也就是说,在2016年巴西奥运会的适龄球员上,韩国队也已经大大领先了同年龄段的中国国少队。以双方目前的水平差距,下届国奥队依然很难击败韩国队。记者 崔恒亮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