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高洪波瞄准亚洲对手 世界杯间歇期或与印度交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8日11:57

  高帅瞄准亚洲对手

  除了同高水平球队比赛以外,国足明年同亚洲球队的比赛也在安排之中。毕竟,2014世界杯的冲击之路从明年10月就要启动。

  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各国的联赛将在世界杯期间暂停,中超也将在世界杯期间休赛,这也给了高洪波再一次集中训练的机会。

   高洪波希望在集训期间安排一到两场热身比赛,比赛的对手则锁定为没能打进世界杯的亚洲球队。“我们希望能够增加对亚洲对手的了解,今年我们与东南亚和西亚的球队都进行了交手。明年2月份的东亚四强赛也能够让我们对东亚的日、韩有一定的了解。目前相对而言,我们与中亚球队打得比较少,只与吉尔吉斯斯坦打了一场。”高洪波希望能和不同风格的亚洲对手多过招,积累不同的比赛经验。

  据悉,福特宝公司已经在积极联系乌兹别克斯坦队或者是哈萨克斯坦队,能够在此期间同中国队热身。除此以外,国足还计划同南亚的球队热身。在高家军组队迄今的过程中,同南亚球队交手甚少。目前,有关方面正在联系印度队,希望能够在国际比赛日安排热身。

  ·顾晨·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