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举重 > 举重动态

举重男子56公斤级仅有三人参赛 龙清泉轻松摘金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09年12月08日11:57

  晨报讯 7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举重比赛在香港荔枝角公园体育馆展开首日的争夺,在男子56公斤级比赛仅3人参赛的情况下,北京奥运会冠军龙清泉以总成绩280公斤夺得金牌。中华台北选手杨进义和蒙古选手满克都尔分获银牌和铜牌。

  男子56公斤级冠军争夺战12月7日16:00在香港荔枝角公园体育馆精彩上演,最终龙清泉以抓举125公斤、挺举155公斤,总成绩280公斤毫无悬念地登上最高领奖台。这一成绩比他在高阳世锦赛上总成绩夺冠成绩少了12公斤。

  摘得第二名的是中华台北老将杨进义,他曾在上届东亚会摘得该级别银牌,此役成绩分别为抓举105公斤、挺举135公斤以及总成绩240公斤。铜牌被蒙古选手满克都尔以215公斤收入囊中。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