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孙国宇首度正式接受采访 从严治军再塑鲁能形象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08日12:06

  自从完成与自己前任康梦君的工作交接以来,鲁能泰山俱乐部新任总经理孙国宇一直婉拒各方记者的采访要求。12月7日下午,重新集中后的泰山队进行了首堂训练课,孙国宇与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一起出现在训练场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孙国宇表示下一步要“从严治军,再塑形象”,这也是孙国宇上任以来首度正式接受采访。

  12月7日14点30分,鲁能泰山俱乐部召集全体中方教练员、球员开会,在此次会议上有关人员宣布了球队新的规章制度以及相应的处罚条例。“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严’。”会后一名泰山队球员这样说,不过他对此表示“ 十分理解”,“孙总刚刚上任,当然会从严要求。2009年中超联赛我们只拿了第四名,确实没什么好说的,一切从头再来,争取明年有好的表现吧。”

  孙国宇在讲话中对于新赛季球队的工作提出了两方面要求:首先球队应该充分认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要珍惜责任,爱惜荣誉,进一步树立团队精神;其次,要为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要进一步强化管理,从严治军,提高思想道德水平,塑造良好队伍形象。

  泰山队原定半小时左右的会议,最后开了一个多小时才结束。而在训练场边接受采访的孙国宇,强调“雷厉风行是我的风格”,“该说的都已经给队员说了,我这个人的特点就是说了就要做、做了就要有结果。一切看行动吧,相信我们这支球队能够再塑良好形象,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本报记者 李志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