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十一运筹办表彰大会召开 刘伟肯定成绩作出批示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08日12:22

  本报讯 12月7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筹办宣传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全面总结我省第十一届全运会宣传工作,隆重表彰为全运会宣传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省委副书记刘伟作出重要批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黄胜主持会议。

  刘伟充分肯定了十一运会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十一运会整个新闻宣传和社会动员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闭幕式美轮美奂、大气磅礴;新闻报道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媒体服务以人为本、优质高效;现代技术充分运用、效果显著;社会动员形式多样、氛围浓厚;志愿服务热情周到、素质一流,为全运会的圆满成功,为展示山东人民的精神风貌,为树立山东良好形象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群在讲话中指出,十一运会宣传报道在媒体合作上,搭建了广播、晚报、网络、日报等四个全国联盟,与中央媒体签订了合作伙伴协议,实现了各方媒体上下联动、横向联合。在宣传内容上,加强统筹策划,精心组织重大活动和重要节点宣传,全面报道全运盛况,充分展示山东发展成就和齐鲁特色文化,深入挖掘十一运会的多元带动效应,累计刊发登载各类稿件达20多万条,创历届全运会之最。涉及十一运会的网页达到180万个,十一运会举办期间官方网站的日点击率达到270多万次,有力地扩大了山东和十一运会的影响。□记者 王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