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陈一冰大方承认恋情 何雯娜母亲回应未谈婚论嫁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2月08日12:44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 何雯娜与陈一冰的恋情,在圈内是公开的秘密,只是大家似乎达成了某种默契,谁也不愿率先打破这种平衡。私下里,何雯娜曾说起,在不公开的情况下她跟一冰有很多麻烦,连逛街或一起吃饭都要防止被拍。现在,他们都大方地公开了恋爱关系。

  打通陈一冰的电话时,他人在天津,他说最近几天一直很忙,没有时间上网,所以并不知道自己的女友已经公开承认了两人的恋情。

  谈到恋情公开,陈一冰松了一口气,“现在承认了,反倒轻松了”。恋爱两年多,婚事已近?他否认说,“还真是没提到日程呢,”但表示已经见过双方家长,并表态他和娜娜是以结婚为目的恋爱的。

  除了何雯娜,公开承认之外,何雯娜的母亲也确认了女儿确实在和陈一冰谈恋爱,但还没有到谈婚论嫁的地步。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