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答谢晚会门票全免费赠送 球迷将获得5000张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8日13:07

    搜狐体育讯 为答谢广大球迷和北京市各界对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和北京国安足球队的支持,定于2009年12月14日晚7:30在国家体育馆举行“尼雅之夜”——“国安永远感谢您”答谢晚会。

  晚会由北京市体育局和中信国安集团公司联合主办,由北京市足球协会和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承办,中信国安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高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北京国安足球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将出席晚会。

  晚会门票全部免费赠送给多年来支持国安的社会各界人士。其中赠送球迷的门票总数为5000张。

  5000张球迷门票由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分配给球迷协会和北京市各大媒体,包括北京电视台BTV6频道、北京人民广播电台FM102.5体育台、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晨报、京华时报、法制晚报、新京报等共9家,采取合理合法、公开公平的方式全部分配给广大球迷。

  为保证球票分配的公正性及晚会的安全,对所有领取球票的球迷将采用实名登记,提前发放以利公众监督,晚会现场不再发放门票,未领到门票的球迷请不要去现场。

  因体育馆周边停车位有限,请参加活动的观众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北京国安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