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绿茵征战甲级联赛遇难题 资金无着落遭对手挖角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2月08日13:25

  晨报讯(记者张琳)绿茵的招商工作暂无进展,但对手们的挖角行动一点没放松。据悉,目前绿茵队的几名主力,包括周燎、吴言和梅方等人都接到了中超或中甲俱乐部的盛情邀请,这令绿茵队的教练们左右为难。

  周燎被多名取得亚冠资格球队看中,队中一些实力派球员也接到了橄榄枝。一位绿茵队的教练表示:“从感情上说,肯定想把他们留下来,继续为湖北足球做贡献。但从现实说,这些队员去年已经放弃了一次到外面赚大钱的机会,这回总不能再强留别人吧?如果俱乐部能尽早成立,明年的资金有保障,我们就能用一份像样的合同把他们都留下来。但现在拿什么跟人家谈呢?”这位教练还透露,有一些在外地踢球的武汉籍球员也表示愿意回绿茵效力,同样是因为资金问题,近期无法展开实质性谈判。

  昨日,绿茵进行了冲甲假期后的第一练。对于后面的安排,主教练李军表示,只能一边练一边等。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