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因误会客队队员打人吃红 主队11队员静立看破门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09年12月08日13:26

  在本轮的意乙赛场上,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在阿斯科利主场对雷吉纳的比赛中,雷吉纳打进第一球时,阿斯科利全场11名球员居然全部站着不动,看着对手将球打进!

  事情来自一个意外,当时雷吉纳的球员巴尔德斯在比赛中肌肉拉伤,他想将球踢出界外并召唤担架接受治疗,没想到球没有踢远,而不知情的阿斯科利中场索梅塞将未出界的球断下,并带球发动进攻,并最终破门。这一进球引发了客队的强烈不满,立即包围了索梅塞,而客队球员科斯塔因为拳打索梅塞还被红牌罚下。

  而阿斯科利方面也因为这一次意外感到歉疚,于是决定补偿这次错误,随后,在比赛重新开始,对方发动进攻时,阿斯科利的11名球员全部站着不动,最后眼睁睁看着对方的帕加诺将球打进了空门。

  但显然这一事件对主队的影响更大,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雷吉纳尽管是10人作战,但愈战愈勇,而阿斯科利则陷入这件事情中不能自拔,最终雷吉纳又打进两球,以3∶1赢得了比赛。

  阿斯科利的主教练皮隆表示:“我们是一起做出这一决定的,这不是某个人的责任。”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