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东亚运上演浪漫对决 混双决赛港乒情侣披金戴银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09年12月08日13:37

左图:高礼泽(右)/帖雅娜。右图:唐鹏(后)/姜华珺。新华社记者 黄本强摄

  12月7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乒乓球混双决赛在中国香港队两对组合中展开,“港乒情侣”唐鹏与帖雅娜,分别搭档姜华珺和高礼泽,结果高礼泽/帖雅娜以4:0战胜唐鹏/姜华珺,夺得混双冠军。 

  在比赛中,高礼泽/帖雅娜打得顺风顺水。首局,他们以11:2轻取对手。第二局,唐鹏/姜华珺开始反攻,一度和对方战至7平和9平,但最终仍告负。第三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并打到10平。此后,唐鹏抽杀失误丢一分,紧接着高礼泽一记重扣又得一分,高礼泽/帖雅娜以12:10胜出。最后一局,高礼泽/帖雅娜一路领先,以11:6锁定胜局。 

  帖雅娜赛后表示,没想到赢得如此轻松。“比赛开始后,就感觉打得很流畅。”她说,自己与高礼泽已经配合多年,双方比较默契。 

  在这届东亚运动会上,帖雅娜可谓喜事连连。她在6日举行的乒乓球女团决赛中,接连战胜中国队的曹臻和文佳,为中国香港队夺取冠军立下汗马功劳。这次混双比赛她再次摘金。 

  她说:“这次运动会,有惊喜也有遗憾,遗憾的是没能拿到女双的奖牌。”当被问到赛后是否准备结婚时,她笑着说:“先放假,休息一下再说吧。”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