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羽毛球 > 羽毛球动态

赵芸蕾出征东亚运动会 参加羽球双打和团体赛事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09年12月08日13:39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记者王军)第五届东亚运动会5日在中国香港举行,宜昌籍运动员赵芸蕾昨日随队出征,参加羽毛球女子团体与女子双打比赛。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上正在收拾行李准备启程的赵芸蕾,她介绍,球队将搭乘中午的飞机飞赴香港,她将参加女子团体和女子双打两个项目的比赛,女团比赛先进行,双打搭档还是成淑。由于要到香港后才能拿到秩序册,所以还不清楚第一场比赛的具体时间以及对阵的对手是谁。

  当记者询问其“有报道称香港前段时间甲流比较严重、球队有没有相应的防护措施”时,赵芸蕾表示:队里专门发了口罩,并嘱咐没事少上街,出入公共场所尽量戴口罩,“关键还是在自己,我觉得注意个人卫生就是最好的防护办法”。

  东亚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此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9日开始,13日结束,比赛历时5天,共产生7枚金牌。有关赵芸蕾的比赛情况,本报将及时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