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拜仁死磕到底 谁能在这场大战中笑到最后?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09年12月08日13:40

  最后的战役即将打响,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点燃战火,A组到D组四个小组的16强晋级名额归属将浮出水面。在多场焦点大战中,尤文与拜仁两强的碰撞尤其引人关注——只有一个出线名额,尤文和拜仁谁能在这场大战中笑到最后?

  尤文拜仁死磕到底

  相比而言,尤文的形势更为有利:一方面,他们是主场作战,上周末在意大利德比中,老妇人就是在主场取胜,此番有主场球迷的助威,理应取得一个理想的结果;另一方面,由于领先拜仁一分,尤文此战只需要战平即可出线。在赢下意大利德比后,如果能在这场决战后晋级,那么尤文主帅费拉拉本已摇摇欲坠的帅位将重新稳固。

  拜仁也不想错过这来之不易的良机:本来他们已几乎无望晋级,没想到上轮尤文客场竟然输给了已经出线的波尔多,这才给了拜仁决战的机会。本场比赛,拜仁只要在客场击败尤文,就可以压倒对手晋级。上轮联赛,拜仁击败了门兴,这对他们的士气是一大鼓舞,而且两大核心中,罗本已经复出,里贝里据说也有望复出,一旦两人联手,背水一战的拜仁有实力在客场完成击败尤文的任务。

  皇马米兰有望双赢

  皇马最后一轮客场挑战尚有晋级希望的法甲强敌马赛,这固然是个难缠的对手,而且皇马核心卡卡还传出重伤缺席三个月的消息,不过,由于在主场曾以3:0大胜马赛,皇马此役只要客场不输三球以上,就铁定晋级;如果能打进对手一球,即使输四球也同样可以晋级。对于球星云集的皇马来说,除非客场出现大溃败,否则晋级已基本成为定局。

  米兰的形势也不错,客场挑战瑞士弱旅苏黎世:只要赢球就铁定出线,如果无法赢球,而皇马没有输给马赛,那米兰依然可以晋级。虽然此前他们曾在主场0:1输给对手,但此一时彼一时,米兰近来连战连胜,状态早已恢复,况且苏黎世队早已彻底失去了晋级希望,在无欲无求的情况下,似乎也没必要给米兰制造麻烦。

  狼堡誓要生擒红魔

  C组的焦点都在曼联身上,虽然红魔已经提前晋级,但他们的表现却直接关系到另一个晋级名额的归属:最后一轮,他们将在客场挑战德甲冠军沃尔夫斯堡。曼联的目标将是不输,这样他们就可以锁定小组第一,但狼堡却没有选择,他们必须在主场击败曼联,才能确保一个出线名额。

  主场作战的狼堡肯定要全力争取拿到三分,虽然前锋马丁斯因伤缺席上半赛季,但哲科和格拉菲特这对上赛季德甲第一锋线组合有足够的杀伤力,更何况,只求平局的曼联后防线伤兵满营:费迪南德、维迪奇、奥谢、布朗等大将都无法出场,整条后防线只有埃弗拉一名主力,只能靠卡里克和弗莱彻客串救急,老帅弗格森不知这次能否保住曼联在欧冠赛场客场14轮不败的纪录。记者 崔恒亮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