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刘子歌:现在破纪录有点难 泳衣方面一定要公平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08日13:47

  华奥星空讯 据外电报道:奥运会200米蝶泳冠军刘子歌期望,明年高性能泳衣被禁用后,依然能够继续打破世界纪录。

  这位20岁的游泳选手周日在她的东亚运动会收官之战中轻松获胜后表示:“实际穿着这种泳衣,要想打破世界纪录,我依然要倍加努力。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即使不穿这种泳衣)我依然能够做的同样出色。”

  在过去几年中,聚亚安酯和氯丁橡胶泳衣的普遍采用大大增进了游泳选手的浮力和速度,导致新的世界纪录频繁刷新。在今年的罗马世锦赛上就有43项世界纪录被打破。

  刘子歌去年赢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冠军,并以2分4.18秒的成绩创造了那时的世界纪录。她的这项纪录被澳大利亚选手杰西卡-席佩尔在罗马打破,成绩为2:03.41。

  周日,刘子歌仍然身着高性能泳衣,以2:04.65的成绩赢得了比赛,她在赛后表示对结果感到满意。

  “我们的任务就是赢得金牌。而且,基于我目前的整体状况和训练水平而言,我还不具备打破世界纪录的实力,”她说。

  刘子歌称,只要能够公平竞争,她对高性能泳衣的禁令并不在意。“只要每个人都不穿,那就没有什么。只要公平就行。我并不介意”,她说。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