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男子200米自由泳双保险失灵 女队发威揽4枚金牌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09年12月08日13:47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12月7日晚8时50分,2009年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结束了游泳比赛第二日争夺,当日决出了八个项目的冠军归属,我国选手在四项女子项目中全部获得冠军,但男子四项冠军则全被日本选手所获得,其中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和男子50米蝶泳竞争中,亚洲纪录保持者我国选手张琳和周嘉威全部失利,另外昨天八个项目全部打破赛会纪录。

  第一个决赛项目是男子200自,我国派出亚洲纪录保持者张琳,另一选手为史腾飞,张琳感觉一般,最后体力情况不佳的张琳以1分49秒59获得第三,史腾飞发挥更是糟糕,只以1分53秒40排第7位。

  接下去是女子个人200混决赛,我国刘京以2分12秒10超过福田获得冠军,并创造新赛会纪录。

  男子50米蝶泳决赛中国队派出亚洲纪录保持者周嘉威,但日本选手河本耕平表现更佳,他以23秒60获得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周嘉威只以23秒83获得亚军。

  女子50米仰泳中国双保险高畅和赵菁联袂登场,她们和其他选手相比,优势过于巨大,最终高畅以27秒43获得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世界纪录保持者赵菁以27秒45获得亚军,日本选手竹村幸以28秒48获得第三。

  第五项是男子200米仰泳决赛,作为世界顶尖选手,入江陵介轻松地以1分53秒73获得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韩国选手朴善冠以1分59秒89落后六秒多成绩获得亚军,我国选手张宇以2分01秒56获得第三。

  第六项是女子50米蝶泳决赛,我国派出焦刘洋和洪文文,焦刘洋以25秒91获得冠军,洪文文以26秒65获得第三,日本选手吾乡美咲以26秒64获得亚军。

  第七项是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李昀琦代表中国出场,以8分01秒30获得亚军。日本选手宫本阳辅以7分59秒85获得冠军。

  最后一个项目是女子4乘200米自由泳接力,中国队以8分01秒14获得冠军,中国香港队以8分04秒86获得亚军,韩国队获得第三。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