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2010年三月将碰罗伯斯 刘翔自认室内赛胜算很小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09年12月08日13:50

  在制订参赛计划的教练孙海平那里,刘翔和罗伯斯的交锋已经提上了日程。 

  “明年3月在室内赛碰到罗伯斯是很有可能的。”孙海平说,“在100米中,几个飞人为了商业价值,尽量避免在同一商业赛事中比同一个项目,但110米栏不存在这样的现象,我们不会因为刘翔还没恢复到最佳状态,就刻意回避罗伯斯或者其他对手。”

  对于刘翔来说,在罗伯斯打破世界纪录后没能跟他交锋,显然无法判定谁更强;对罗伯斯来说,北京奥运会不是直接击败刘翔夺冠,也显得那么孤独和缺少含金量。两人都需要通过胜利来证明自己,当然,刘翔要证明的更多。“我知道外界的想法,但对我们来说,该碰面就碰面,反正大家也是老朋友了,所以谁胜谁负也不是特别重要,我尽力就是。”刘翔说,“美国选手、罗伯斯,他们的爆发力实在太强了,前三个栏我肯定要落后一点。跑60米栏他们的天生条件太好,爆发力、速率都不错,实力还是要比我强,所以我总觉得室内的胜算很小很小。”刘翔自己并不看好复出后与罗伯斯首次交锋的前景。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