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甜瓜暴砍34分助掘金拔刺 罗伊绝杀中止火箭连胜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08日13:57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5日体育专电 NBA常规赛当地时间5日再战9场,“小甜瓜”安东尼独得34分,帮助丹佛掘金队在客场以106比99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休斯敦火箭队则在客场与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比赛中遭到罗伊绝杀,以89比90惜败。

  马刺队3日刚刚在主场负于东部劲旅凯尔特人队,本场又迎来了上赛季西部亚军掘金队。力图避免主场连败的马刺队众将此役志在必得,开场他们便向客队发动猛攻;掘金队首节则不在状态,投篮命中率仅有37%,球队领袖安东尼更是手感发冷,7投仅有2中。马刺队以30比23领先结束首节,并且在上半场也以59比53领先。

  第三节马刺队进攻出现问题,而安东尼则率领掘金队在进入末节之前将比分扳为75比76,整个上半场仅得到12分的“小甜瓜”在此节砍下了14分。第四节JR史密斯开场便投中一记三分,掘金队一举以82比76反超比分。此后虽然马刺队曾将比分追至只差4分,但掘金队还是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掘金队在送给对手两连败的同时也迎来了三连胜。

  本场比赛得到全场最高34分的安东尼又将他本赛季场均得分记录提升至30.4分,“小甜瓜”也成为了本赛季联盟中唯一一位场均得分超20分的球员。此外,比卢普斯和超级替补JR史密斯也分别有18分和17分进账。马刺队方面,帕克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外加5次助攻,邓肯也得到26分和6个篮板,无奈其他球员不在状态,马刺队不得不在主场饮恨。

  在波特兰,休斯敦火箭队与开拓者队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在比赛还剩9.9秒时火箭仍以89比88领先;但在比赛还剩3.9秒时,罗伊上篮得分,主队也最终依靠这宝贵的2分以90比89获胜。比赛中奥登左脚受伤,据球队消息他或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场次比赛中,夏洛特山猫队主场以106比105险胜费城76人队,多伦多猛龙队客场以110比78大胜芝加哥公牛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主场以108比101战胜犹他爵士队,达拉斯小牛队主场以75比80负于亚特兰大老鹰队,菲尼克斯太阳队主场以115比107力克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奥兰多魔术队客场以126比118拿下金州勇士队,洛杉矶快船队主场以88比72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