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A组-拜仁、尤文、波尔多、马卡比

欧冠小组赛即将收官 拜仁尤文死拼展开直接对话

来源: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2009年12月08日14:03

  本报记者 王峻峰

  北京时间12月9日、10日凌晨,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将展开最后一轮小组赛的较量。在已经决出8个名额的情况下,尚有15支球队要为剩下的8个16强席位苦战。这其中,处境最不妙的当属A组的拜仁慕尼黑和尤文图斯,身为德甲和意甲豪门的他们将展开直接对话,为了一个名额死拼。

  尤文和拜仁两大豪门曾经被看成是A组的两个出线热门,现如今法甲冠军波尔多大抢风头,逼得尤文和拜仁不得不死磕。9日凌晨,尤文将坐镇主场迎接拜仁的挑战。由于高出拜仁1分,尤文只要不败便可携手波尔多晋级。而拜仁只有华山一条路可走,那就是击败尤文从小组突围。

  历史上,拜仁两次客战尤文都以失利告终,而且正在养伤的球队核心里贝里依然无法赶上与尤文的生死战。不过,罗本已经伤愈归来,“这是非常重要的比赛,我已经痊愈了,我很想首发登场。”

  尤文方面,“斑马军团”刚刚在意大利德比中2:1击败国际米兰,士气正盛。为了增加胜算,尤文主力门将布冯再次推迟了膝盖手术的时间。亲手护送尤文出线,是布冯在2009年最后一战中的心愿。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