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科比动态

博尔特花式灌篮惊呆科比 飞侠:他快攻我防不住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09年12月08日14:12

   昨日,在一场西部榜首大战中,湖人队依靠在第二、三节的进攻高潮建立起来的大比分领先优势,在主场以108比88击败太阳队。湖人在豪取九连胜的同时,本赛季第二次击败太阳队。科比独得26分,并带领湖人队六名球员得分上双,全面的表现让纳什也相形见绌。或许,有人会说,这个地球上已经不再有谁会是科比的对手了。不过,科比自己却不这么认为,“博尔特,如果他来NBA,我肯定防不住。”

  博尔特会打篮球吗?答案是肯定的。这从近日网络上流传着的一段关于博尔特“拉杆”灌篮视频就可窥见端倪。那是在博尔特参观凯尔特人队训练时,当着“绿巨人”众多球星的面,持球飞身双手扣篮。当视频中博尔特作出拉杆灌篮这样的花式动作时,这些NBA球星也不由为之惊呼。

  “博尔特是体坛的旷世奇才,这一点毫无疑问。在北京奥运会上,我亲眼目睹了他风驰电掣的一幕,当时真的被震撼了!”不知道是不是也看到了博尔特的灌篮视频,在自己的博客上,科比也跟风吹捧“闪电”,“我一点都不夸张。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愿意打篮球,但我可以肯定,他的快攻我肯定防不住!哈哈哈!”(记者刘逢源)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