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绯闻女友升至六位 四位年龄超30岁最小24岁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09年12月08日14:14

  【本报综合消息】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 目前正式爆出与老虎伍兹有绯闻关系的女郎已六位,她们当中长相最甜美的要数“第四位绯闻女郎”杰米·蒋格斯,蒋格斯的身材丝毫不逊老虎妻子艾琳,她也是六位绯闻女郎中最懂高尔夫的一位。曾在VIP鸡尾酒酒吧担任服务生的蒋格斯曾于2006年为一家高尔夫网站当过模特。

  蒋格斯为这家网站做高尔夫模特时年仅23岁,她披着一头金黄的卷发,身穿粉色露脐背心,套着白色的高尔夫短裤,借着球杆和球包摆出各种性感姿势。

  蒋格斯2005年年初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家夜总会做推销工作时认识老虎伍兹,当时老虎伍兹结婚不到一年时间,而杰米·蒋格斯与男友订婚已有8个月。随后的18个月里,两人在伍兹位于加利福尼亚奥兰多的豪宅里多次约会。

  在已经传出的六位绯闻女友中,有四位的年龄超过30岁,第二位绯闻女友格拉布斯年龄最小,为24岁,是一名洛杉矶石玫瑰酒吧服务生,以前的工作是销售医疗用大麻;另外一位就是26岁的蒋格斯,她的未婚夫还是一名“伍兹迷”,2007年,德里克得知了真相,两人这才分手。蒋格斯与伍兹的妻子艾琳都懂得如何挥杆,或许与老虎伍兹之间更有共同语言。(商 讯)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