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乌拉圭阿根廷联手申办世界杯 纪念首届杯赛百年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08日09:29
  据新华社蒙得维的亚电(记者殷永建)乌拉圭和阿根廷政府6日在这里宣布,两国将联合申办2030年世界杯足球赛,以纪念首届世界杯在蒙得维的亚举办100周年。

  乌拉圭体育部长莱斯卡诺和阿根廷体育国务秘书莫雷西是在此间举行的记者会上透露上述内容的。他们说,两国将协商申办问题,并制定修建和改建体育和市政基础设施计划。

  乌拉圭和阿根廷两国政府将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举行之前,正式向国际足联提交联合申办2030年世界杯的申请。

  乌、阿两国联合申办2030年世界杯足球赛的想法得到乌拉圭总统巴斯克斯的支持。

  巴斯克斯早在2005年10月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会晤时向他谈及了这个想法。布拉特称此举为一个“梦想”,并要求两国提出具体方案。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