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落后两球后奋起直追 埃弗顿主场惊险战平热刺队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08日09:29
  据新华社伦敦电(记者张薇)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6日再赛两场。主场作战的埃弗顿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终以2:2逼平火力十足的托特纳姆热刺队。富勒姆队一球小胜到访的桑德兰队,排名升至第八。

  如此一来,热刺只能以一分之差继续排名阿森纳队之后、位列第四,而5日2:0主场力克斯托克城队的“枪手”比他们还少赛一场。

  凭借萨莫拉第七分钟的进球,富勒姆1:0击败桑德兰。富勒姆则以22分排名第八,落后第七名利物浦队2分。“红军”依然在绝望中挣扎,5日与主场作战的布莱克本队0:0互交白卷。曼城队5日2:1力压切尔西队。由于曼联队当日4:0大胜西汉姆联队,“蓝军”在英超积分榜上的领跑优势缩小至2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