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库兰伊打入个人联赛百球 沙尔克主场完胜进三甲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08日09:29
  据新华社柏林电 在当地时间6日进行的两场德甲足球比赛中,库兰伊打入个人在德甲联赛的第100粒进球,帮助沙尔克04队在主场以2:0击败排名垫底的柏林赫塔队,升至联赛第三。

  沙尔克04队的后卫马塞洛·博尔东在第59分钟头球传球给库兰伊,后者用一记有力的头球攻门打入个人在德甲联赛的第100粒进球。库兰伊在1997年代表斯图加特队首次亮相德甲,此后共为斯图加特打入40粒联赛进球。本场比赛的进球是27岁的库兰伊为沙尔克04打入的第60粒联赛进球。

  15轮联赛过后,沙尔克04以28分排名第三,仅因净胜球少而排在第二名不来梅队之后,并比“领头羊”勒沃库森少3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