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C组-AC米兰、皇马、马赛、苏黎世

卡卡直言在皇马不开心 称在伯纳乌无法找到感觉

2009年12月08日14:49

  福无双至,皇马好不容易才等来了C罗回归,殊不知又赔上了卡卡。因为在西班牙德比时拉伤了腹股沟,卡卡已经确定无法随队征战明日凌晨与马赛的比赛。

  令皇马人更为受伤的是,卡卡在接受访问时,直言他在球队过得并不开心,球队光买球员的做法,也让他无法找到感觉。此言一出,惊起无数波澜,皇马更衣室的不和传闻也随即甚嚣尘上。

  好在就欧冠出线形势而言,已有10分在手的皇马,目前的现状尚算乐观,只要明日凌晨能战平对手,皇马就能挺进淘汰赛阶段。此外,C罗的复出也会平添皇马的取胜希望,上回与马赛的比赛,C罗就正是被对手后卫迪亚瓦拉铲倒,才导致休战两个月之久,此番远道而来,对于压抑已久的C罗而言,无疑是场复仇之战。

  马赛则必须背水一战,尽管此前与皇马的三次交手中,法国球队都无法在对手的蹄下拿到任何一分,但现在比皇马落后3分的他们,却只有取胜,才有可能赢取进入16强的门票。

  同样需要一场胜利的还有AC米兰,因为一旦马赛战胜了皇家马德里,红黑军团就必须要在苏黎世身上全取3分。也许有人说苏黎世已经出局,但上回双方交锋,却正是苏黎世让米兰摔了大跤,获得小组赛里唯一一场胜利。此次米兰客场作战,倒还真的不能掉以轻心。当然,如果米兰真的负于苏黎世的话,球队也并非没有出头之日,只要马赛输掉与皇马的比赛,米兰还将以一分的优势搭上淘汰赛的末班车。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