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黑哨多纳西曝遭到黑帮威胁 罚下马刺主帅惹祸端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09年12月08日14:55
  因赌球而入狱的NBA黑哨多纳西刚刚出狱,就已经按耐不住要爆料了。尽管他出书披露内幕的计划被取消,但他仍然接受了美国一家电视台节目的访谈,在节目中,多纳西表示自己的确参与赌球,但他不会用哨子影响比赛进程,并因此而惹怒了黑帮。

  据多纳西透露,他曾经参与下注了一场马刺的比赛,但他在第一节过半就将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驱逐出场,最终导致马刺输掉了比赛。这激起了黑帮的愤怒,因为赛前多纳西曾指使他们下注马刺队,结果却让他们损失惨重。

  多纳西坚称,他是根据自己的经验以及他对其他执法教练偏好的了解来下注的,而并不是刻意改变比赛。这一说法也得到了FBI的证实。“通过观察比赛录像可以发现,他(多纳西)的吹罚并不怪异,我们没发现他刻意帮助某支球队赢球的迹象。”一位退休的FBI特工表示。

  多纳西还透露,他让自己的一位高中同学来下注,并通过暗号与其进行联系,告诉对方自己下注的选择。“如果我想让他们赌主队,我会谈论他的兄弟查克。如果我想让他们赌客队,就会提及他的另一个兄弟约翰尼。”

  据多纳西透露,他赌球的胜率大概在75%左右,而那些黑帮赌徒曾用他的家人威胁他去操控比赛,“他们告诉我必须提供消息,不然他们就去佛罗里达找到我的妻子跟孩子。”在落网之后,多纳西表示自己曾收到死亡威胁电话,还说自己现在仍害怕自己家人遭到毒手。“我心里一直担心这个问题,我不想我的后半生都在恐惧里度过。

  就在多纳西接受采访之后,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发表了一份声明,他表示,任何对于NBA裁判的指控都将由劳伦斯·佩多威兹进行评估和审查,他曾任美国联邦检察官,如今专门负责审查NBA裁判的执法情况。“评估显示,除了多纳西的吹罚之外,NBA的比赛执法是公正居多。”斯特恩说。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