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新星渴望被租借 温格引援名单再添两虎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09年12月08日15:00

    搜狐体育讯 英超15轮战罢,少赛1场的阿森纳已经落后英超领头羊切尔西8分,但温格并不认为球队实力弱,在他看来,是“史上最严重伤病”拖了枪手的后腿。囿于球员的大面积受伤,阿森纳的整体实力大打折扣,他们很可能又一次在争冠的关键时刻掉队。此外,新星威尔希尔渴望“被租借”的消息已经传得满天飞,而温格相中的博扬、卡尔顿-科尔等球员能否来到酋长球场,到目前为止还是未知数。

  上周末主场2-0战胜斯托克城后,3连败的阿森纳总算缓了一口气,但为了这场胜利,加拉、埃布埃、特劳雷、阿尔沙文和罗西基都在比赛中受伤,加上此前的范佩西等病号,主教练温格实在是受不了了:“我们比其他任何强队的伤病都严重,这是毫无疑问的,你让我怎么排兵?对阿森纳来说,这是我们伤病最严重的一个赛季,球队的后防线已经没有了多少可用之人,锋线也是一样。”对于球队中的那些老伤员,温格尤其头疼,罗西基现在又可能缺战1个月,爱德华多的竞技状态也没有完全恢复。教授表示:“罗西基非常失望,我也是。如果一名球员长时间缺阵,这将是一个恶性循环。爱德华多此前缺阵了整整18个月,罗西基也是,当他们回来,重新参加比赛,你的身体必须马上找回比赛的体能,但这是困难的,很少有人能够做到这点。”

  由于在阿森纳沦为边缘人,枪手新星威尔希尔已经人心思走。本赛季威尔希尔仅为枪手出场5次,其中有3次还是替补出战,这让他多少有些沮丧。距离明年1月冬季转会窗口开启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威尔希尔坦言希望自己“被租借”,但他表示最好要留在英超:“我考虑过租借的问题,但我认为我应该留在英超。我不是说英冠联赛不好,只是那里不太适合我。米德尔斯堡、凯尔特人、流浪者等球队都对我感兴趣,或许还有其他球队,但我认为租借到一支英超球队会更好。当然,我本人也愿意留在阿森纳,我会根据自己的处境作出决定。”威尔希尔的态度很明确:枪手要想留人,就必须增加我的出场时间。否则,手头本就捉襟见肘的温格,恐怕还会暂时失去这员小将。

  当然,枪手现在不会为威尔希尔浪费太多时间,他们会把主要精力放在引援上。主力前锋范佩西11月初受伤以来,阿森纳3场联赛只赢了1场,总进球数更是只有区区2球,引进锋线球员成了球队的当务之急。温格称球队必须买人,但他也坦言要想得到合适的球员难度极大:“我想要看能否在1月进补,但梦想不要太多。我们很难找到一个世界级的前锋,因为他不但要适合我们,还要能踢欧冠,并且还可以转会——你也许只能找到圣诞老人。”除了巴洛特利、哲科、吉尼亚克等绯闻男主角,阿森纳又瞄上了巴萨的博扬。据《每日星报》透露,阿森纳已经为博扬开价900万欧,但这样的价码显然很难得到这名超新星。伊布的到来压缩了博扬的出场时间,本赛季他只代表红蓝战队参加了5场西甲,但巴萨不想甩卖球队的希望之星,他们更倾向于把小将租给枪手应急。《镜报》则表示温格还看上了西汉姆联队前锋卡尔顿-科尔,铁锤帮猛男本赛季打入7球助攻1次,状态热得发烫,阿森纳很可能在明年1月把他据为己有。至于范尼和维埃拉,温格已经对他们说了NO,教授认为维埃拉不应吃回头草,至于禁区之王,他在效力于曼联时跟枪手结下的梁子还少吗?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