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举重 > 举重动态

女子53KG六超世界纪录者出战 李萍毫无悬念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09年12月08日14:13
[点击看组图]
李萍
组图:李萍破纪录夺冠笑开花 日本女将秀发翻飞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举重比赛在香港荔枝角公园体育馆展开了第二日的争夺,在女子53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李萍以抓举93公斤、挺举122公斤、总成绩215公斤夺得金牌。朝鲜选手裴云慧和中国香港选手于伟丽分获银牌和铜牌。

  李萍曾在2005年十运会上一鸣惊人,当时她的挺举和总成绩都超过了世界纪录。在今年的全运会上,李萍再次展示了她在这个级别上的霸主实力,不仅轻松夺金,而且6次超世界纪录(抓举1次,挺举2次,总成绩3次)。

  共有5位选手参加了女子53公斤级的比赛,其中李萍的实力可谓无人能敌,在多哈亚运会上为中国香港队取得首枚亚运会举重奖牌的于伟丽也将参加比赛。在抓举比赛中,李萍举起93公斤,排在首位。裴云慧以88公斤位列第二,于伟丽排在第三位。

  挺举比赛,李萍更是举起122公斤的好成绩,打破了118公斤的赛会纪录,并以总成绩215公斤毫无悬念地摘得金牌。裴云慧在挺举比赛中也举起113公斤,排在第二位,她以总成绩201公斤摘银。于伟丽和中华台北选手方丽春都举起112公斤,后者体重更轻排在第三位,但于伟丽还是以总成绩199公斤摘得铜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