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古力特来华:亨利手球属意外 荷兰巴西会师决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8日15:19

  20个小时的航程,2个小时的睡眠,路德·古力特出现在红坊城市雕塑中心时,依旧神采奕奕。这是辫帅继去年后,二度造访上海,这一次,他的身份是南非世界杯赞助商哈尔滨啤酒的宣传大使。

  “这是我第一次当大使。”古力特对这个新角色相当投入,在这之前,他曾是球星、教练、转播嘉宾,专栏撰稿人……大使会是一份新的体验,“我爱喝啤酒。在家里看球时,我手里总离不开一瓶啤酒。我从未想象过,自己有一天会成为啤酒大使。”古力特说,尤其,当他听到哈尔滨啤酒的名字时,没想到这是一家来自中国的啤酒品牌,“它听上去像俄罗斯的。后来我才知道,那是一百多年前,俄罗斯人在中国生产的啤酒,后来,它成了中国人自己的啤酒。14亿中国人,那要喝掉多少瓶啤酒啊!”

  因为大使身份,古力特得到了一瓶特殊的哈尔滨啤酒作为纪念。啤酒瓶签上,印着“路德·古力特”,这是哈啤为古力特特制,只此一瓶。“明年,我们还计划出产哈尔滨·古力特啤酒。”哈啤代表王道先生透露。

  握着这瓶哈啤,古力特开心得像个得到圣诞礼物的孩子,“哈尔滨·古力特啤酒?太棒了。下一步,我希望自己还能印在其他属于中国的东西上,比如——钱币?”

  接受哈啤大使的头衔后,古力特肩负一份艰巨的任务。由哈啤主办的6人制足球赛将在全国范围进行,胜出的球队将前往南非,与全球各路好手一较高下,古力特将成为这支球队的教练。“我有信心带好他们。他们的技术我刚才看了,非常棒。”最终胜出的球队将获得南非世界杯决赛的门票,“我会让他们进决赛场的。”古力特信誓旦旦。明年,会是他非常忙碌的一年。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