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古力特来华:亨利手球属意外 荷兰巴西会师决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8日15:19

  预测:看好荷兰巴西会师决赛

  畅饮哈啤之后,话题转到了七个月后的南非世界杯。心情不错的古力特跃跃欲试,对包括荷兰队在内的各路豪强,做了一番预测。

  “毫无疑问,G组是最困难的。巴西,葡萄牙,还有科特迪瓦。当时在现场,大家一致认为,巴西这个组,非常难打。”古力特看好德国和英格兰,这两支强队所在的小组相对轻松,这会让他们在淘汰赛的鏖战中,节省一些体力。

  “但不要忽略非洲球队。”接着,古力特抛出了自己的观点,这届大赛既然在非洲大陆举行,非洲球队创造历史的希望不小,“以前我们谈起非洲,总是先想到艾滋病,难民……这一次,非洲会带给我们不同的感受。相信我,这是肯定的。”古力特扳起了手指,“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几支球队拥有足够的实力。科特迪瓦,还有喀麦隆、尼日利亚,他们当中一定有球队会走得更远,甚至进决赛,我都不会惊讶。”

  那么荷兰队呢?这可是古力特的母队。辫帅笑了,这才是他心里的愿望,“我期待荷兰和巴西打决赛。荷兰足球一直受到全世界球迷的拥戴,如果他们和巴西在决赛遭遇,那再好不过。”他甚至仔细研究过荷兰打入决赛的可能,“在通往决赛的道路上,我们可能遭遇意大利,然后,还可能是西班牙,这两个对手都不好打,但我希望荷兰能和巴西会师。”

  荷兰队拥有的球员让古力特相信,心愿可以兑现,“我们有在阿森纳的范佩西,利物浦的库伊特、巴贝尔,国米的斯内德,皇马的范德法特,这些球员都在欧洲最高水平的球队效力,他们代表了荷兰足球当前的水准。这届大赛,你可以说是梅西、C罗和德罗巴的,但也可能属于范佩西和斯内德。”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