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 > G组-河南建业 大阪钢巴 水原三星 资格赛胜者

远藤保仁:亚冠目标再度问鼎 比赛我会拼尽全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8日15:30

    搜狐体育讯 作为2009年亚足联年度最佳球员的获得者,远藤保仁将代表大阪刚巴参加明年的亚冠联赛,他本人也表示了能够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和2011年世俱杯将是他人生中的两个世界杯梦想。

  大阪刚巴在2010年亚冠联赛中与中国河南建业、韩国水原三星和东亚资格赛获胜俱乐部分到一起,对于本队的亚冠征程,远藤保仁对此说道:“亚冠联赛中没有弱队,每个俱乐部都是代表各自国家。”

  “亚冠联赛我们只能一场一场去打,以此来达到小组出线进入八强的目标,我也会在比赛中拼尽全力,帮助俱乐部取得好成绩。”

  “当然,整支俱乐部的目标就是夺得亚冠联赛冠军,代表亚洲参加2011年在阿联酋举行的世俱杯。”

  与此同时,鹿岛鹿角俱乐部的小笠原满男也期待着本队能够在明年获得两线作战的胜利。

  “浦和红钻和大阪刚巴都赢得过亚冠联赛的冠军奖杯,但他们在当年都没能获得联赛冠军,我的目标就是能够实现这一伟业,在争取日本J联赛冠军的同时去赢得亚冠联赛的冠军奖杯。“

  鹿岛鹿角在2010年亚冠联赛小组赛中被分到F组,同组对手有全北现代、佩希普拉和长春亚泰。

  另外代表日本参加亚冠联赛的川崎前锋俱乐部的主力锋线杀手中村宪刚也表示本组的北京国安、墨尔本胜利和城南一和天马都是强队,小组赛的任何比赛都将是困难的。(亚足联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