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篮球 > 男篮动态

比分记录韩国男篮血洗中国全程 悲剧这样产生!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8日20: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男篮半决赛在香港西区公园体育馆进行,中国男篮迎战老对手韩国男篮。中国队和韩国队是分别以A组第一名和B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晋级四强的。最终中国男篮以59-91完败韩国男篮,输给对手32分无缘决赛,创造东亚运动会16年来最耻辱的纪录。>>技术统计

球队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全场) 总得分
中国男篮  13 15  21  10  59
韩国男篮  20 30  23  18  91
罗智,冲突,男篮,东亚运
陈建州,孙正平,男篮,东亚运
陈建州,王予柔,美女,男篮,东亚运动会
陈建州,王予柔,美女,男篮,东亚运动会

  中国男篮首发阵容:陈磊、张庆鹏、董瀚麟、苏伟、张楠

  首节,韩国队6号SIN Myongho率先拿到2分,随即7号CHUN Jungkyu投进本场比赛第一个3分。中国队10号张楠突破得分,但是裁判员鸣哨,此球不算。张楠随后外线投3分,但是韩国队员犯规在先,此球无效。张楠此后被判走步,陈磊随后也被裁判员吹了一次犯规。CHUN Jungkyu表现出色,投进了本场个人第二个3分,韩国男篮开场即以8-0领先。

  韩国男篮配合非常默契,几次得分都是通过短传得手。陈磊尝试3分,未果,韩国队员犯规,董瀚麟两罚两中,得到中国男篮本场比赛前2分。陈磊随后也投进了一个2分球,韩国队的6号随即以3分还以颜色,刘晓宇此后两罚全中,双方战至6-16,中国队落后10分。第一节结束,中国队以13-20落后韩国队7分。

  第二节,韩国队继续着自己的神勇表现,如第一节开局,先是打出了6-0的高潮,随后又连连得分,完成了一拨11-5的攻击。韩国队的短传配合打得非常有成效,3分多次得手,取得了43-23的20分领先优势。

  此后中国男篮依然不见起色,场上队员集体低迷,韩国队趁势将领先优势一度扩大到24分。第二节韩国男篮单节以30-15领先,总比分50-28结束半场。

  第三节,中国队一上来先得5分,不过仍落后对手17分之多。不过韩国队很快就还以颜色,将领先优势再次扩大到20分以56-36领先中国男篮。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韩国队利用犀利的进攻,将单节比分反超为14-13,总比分64-41领先中国男篮23分。
第三节还剩8分钟时,韩国队员打手犯规,7号队员露出很无辜的表情,全场观众爆发一片嘘声。张庆鹏获得罚球机会,此时韩国队教练走到场边与裁判理论,并伸出5个手指朝向仲裁。

  在第三节还剩3分钟的时候,李晓旭强行投篮拿下2分,中国男篮43-64路后。随后中国队左边出现明显空挡,韩国队再次投篮得到2分。中国男篮犯规送给对手罚篮机会,此时赛场嘘声四起干扰韩国罚球队员,韩国队的5号两罚全中,以68-43领先。

  前三场比赛表现出色的控卫张庆鹏投3分未果,周鹏再投依然没有,易立抢到前场篮板,顺势投进,中国队医45-68落后。韩国队此后继续打配合,6号突破上篮不中,中国队抢到篮板球,易立灌篮得分,全场沸腾。随后易立再得2分,中国队以49-73落后结束第三节比赛。

  第四节,韩国队一上来打出一拨7-0的小高潮,李晓旭成功的打成一次2+1,中国队以52-80落后28分。随后中国男篮打出了一次很漂亮的配合,罗智左路传中,李晓旭中路接应不进,易立补投得手,在连得5分之后韩国队叫了暂停。经过后半段的争夺,最终韩国男篮以91-59结束了这场半决赛,在狂胜中国32分的同时晋级决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中国男篮就这样被韩国人虐了?
中国男篮太脆弱了……
这一战令人失望!

    赛后-惨败韩国中国男篮集体拒采 张庆鹏:输在防守上
    解析-从天津耻辱到香港惨案 男篮自掘坟墓哪里是终点
    数据-技术统计:中国男篮助攻仅有5次 失误高达24次
    回顾-比分记录韩国男篮血洗中国全程 悲剧这样产生!
    无奈-男篮溃败信兰成郁闷拒采 队员输球无言面对父老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