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古力特变身哈滨南非世界杯大使 和上海球迷互动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8日15: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全球领先的啤酒集团----百威英博啤酒集团在上海隆重宣布:中国最早的啤酒品牌哈尔滨啤酒在中国正式成为2010 FIFA南非世界杯 (FIFA World Cup South Africa™)官方指定啤酒。这份划时代的合作标志着中国啤酒品牌第一次成功登陆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榜单,这也是哈尔滨啤酒迄今为止推出的最大手笔的赞助盛事,为品牌的百年传奇发展写下了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为辫古力特现身上海出席活动(查看组图)

  自1986年以来,百威英博啤酒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安海斯-布希公司就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始终与FIFA世界杯(FIFA World Cup™)携手合作,如影随行。今年,百威英博啤酒集团与国际足联进一步签署官方合作伙伴协议,将更紧密、更坚定、更长期地延续同FIFA世界杯(FIFA World Cup™)的合作,横跨2010 FIFA南非世界杯 (FIFA World Cup South Africa™)和2014年巴西世界杯(2014 FIFA World Cup™)。

  根据赞助协议,百威英博啤酒集团将获得这两届FIFA世界杯(FIFA World Cup™)官方会徽的使用权,用于推广和宣传以FIFA世界杯(FIFA World Cup™)为主题的大型市场活动,包括以世界杯为主题的产品包装、广告和售点推广等。百威英博继续保留FIFA世界杯(FIFA World Cup™)酒精类产品的独家赞助权利,并将其拓宽至百威英博旗下的其他区域啤酒品牌。

  在中国,哈尔滨啤酒首度成为2010 FIFA南非世界杯 (FIFA World Cup South Africa™)官方指定啤酒,将与公司旗下的全球品牌百威啤酒一起,带给亿万球迷独一无二的世界杯体验。

  百威英博中国市场及新产品副总裁王道先生和“荷兰三剑客”之一的足坛传奇人物路德•古力特(Ruud Gullit)共同揭幕了哈尔滨啤酒和2010 FIFA南非世界杯 (FIFA World Cup South Africa™)的组合标识,标志着哈尔滨啤酒与世界杯的正式结盟:金色的大力神杯和蓝色的哈尔滨啤酒交相辉映,象征着世界杯的无限光辉与荣耀,表达了哈尔滨啤酒对2010 FIFA南非世界杯(FIFA World Cup South Africa™)的郑重承诺和美好祝福。活动当天,主办方同时利用在线播放,与数千万中国球迷以及哈尔滨啤酒的拥趸共同分享和见证了这一史无前例的历史性合作。

  百威英博中国市场及新产品副总裁王道先生表示:“FIFA世界杯 (FIFA World Cup™)是全球最具影响力和倍受亿万球迷热爱的顶级体育盛事。哈尔滨啤酒是中国历史最悠久、最具传奇色彩的中国本土啤酒品牌。我们对中国品牌哈尔滨啤酒与世界杯的美好‘联姻’感到无比荣耀和自豪,这不仅填补了中国啤酒品牌缺席世界杯的空白,更将哈尔滨啤酒推向国际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我们坚信:哈尔滨啤酒将与国际足联鼎立合作,共襄盛举,将为全世界的球迷带来前所未有的FIFA世界杯 (FIFA World Cup™)之旅。”

  活动当天,世界足坛传奇人物古力特的到场将活动推向了又一高潮。刚刚结束南非世界杯小组抽签仪式,专程赶来上海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古力特兴奋地表示:“足球和啤酒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完美组合。今天,我非常荣幸成为哈尔滨啤酒2010 FIFA南非世界杯(FIFA World Cup South Africa™)大使,我将同哈尔滨啤酒一起,将南非世界杯的激情和荣耀带到中国,与中国球迷充分互动,让大家在享受冰爽的哈尔滨啤酒的同时,共同为全世界最精彩的足球盛事呐喊助威。”

  作为曾两次获得世界足球先生和一次欧洲足球先生殊荣的足坛传奇人物,古力特更与现场球迷热情互动,悉心传授足球技巧,并为挑战成功者送上了南非世界杯的门票! 同时,作为哈尔滨啤酒2010FIFA南非世界杯(FIFA World Cup South Africa™)大使,古力特还将通过网络和手机视频,一对一“言传身教”地对中国球迷进行在线足球技能的培训和挑战。广大球迷更有机会代表中国队参加国际啤酒杯6对6足球锦标赛,站在2010 FIFA南非世界杯(FIFA World Cup South Africa™)的赛场,与世界各地的球迷一决高下,体验荣耀与梦想。

  据悉,作为2010 FIFA南非世界杯(FIFA World Cup South Africa™)在中国的官方指定啤酒,哈尔滨啤酒将围绕世界杯主题开展一系列大型市场活动。除了“国际啤酒杯6对6足球锦标赛”外,还包括世界杯主题广告、世界杯纪念包装、世界杯主题大篷车、足球技巧训练营以及精彩纷呈的消费者促销活动和在线互动,让中国消费者零距离拥抱世界杯,尽情享受哈尔滨啤酒带来的世界杯极致体验。 (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