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东亚运跆拳道金牌榜:韩国13金居首 中国仅第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09年12月08日16: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跆拳道比赛在香港石硖尾公园体育馆结束了最后一日的争夺,其中韩国队包揽了6个项目的金牌,中国队获得2银3铜,中华台北队则获得3银3铜。这样为期3天的东亚运跆拳道比赛就全部结束。

  在16个项目中,韩国、中华台北和中国瓜分了全部的金牌。其中,韩国队夺得了13枚金牌,以13金2银1铜位列金牌榜首位。中国队仅有林姬在女子47公斤级中摘得一枚金牌,以1金2银9铜位列第三。中华台北队的表现也不错,以2金9银5铜排在第二位。

排名 国家/地区 金牌 银牌 铜牌 总奖牌
1 韩国 13 2 1 16
2 中华台北 2 9 5 16
3 中国 1 2 10 13
4 中国香港 0 1 2 3
5 中国澳门 0 1 2 3
6 蒙古 0 1 2 3
7 日本 0 0 5 5
8 关岛 0 0 1 1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