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 > H组-山东鲁能 阿德莱德 浦项制铁 天皇杯冠军

鲁能亚冠对手先发制人 阿德莱德速签阿根廷中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8日16:10

    搜狐体育讯 澳洲虎体坛网讯:

  虽然马科斯-弗雷斯不能代表球队登场,阿德莱德联还是急切地签下了这名阿根廷中场发动机。

  弗雷斯出自阿根廷的纽维尔老伙计队,他将能够在下赛季的亚冠联赛代表阿德莱德联出战。球队的助理教练虽然和对方俱乐部的谈判失败,专门去南美赛场观察了他一段时间,弗雷斯今年24岁。

  阿德莱德联本赛季在17场比赛才打进了14球,仅仅相当于墨尔本胜利的一半,这也让他们处在了垫底的位置。主教练维德玛表示,弗雷斯是球队所需要的中场球员,像休斯、雷德和萨尔吉斯那样的能力。“我们希望增强进攻的能力,弗雷斯有这样的能力,他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今年早些时候看他的比赛。”

  那个时候阿德莱德联就想签下他,可惜当时弗雷斯的合约出现了一些问题,所以只有等到现在,弗雷斯就要来了。维德玛表示,“跟踪一个球员不太容易,我相信他是每个俱乐部都需要的那种类型。弗雷斯一赛季能进10个左右的球,并且能带动队友们的表现。他在门前的嗅觉很出色,将能够增强阿德莱德联的得分能力。”

  阿德莱德联在下赛季的亚冠联赛遭遇了一个困难的小组,对手有韩国的浦项制铁、中国的山东鲁能和日本的天皇杯冠军。(来源:澳洲虎体坛网 Evans)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