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里扎不惧詹姆斯挑战 巴蒂尔漠视麦迪复出前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09年12月08日16:15
火箭精彩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本周四火箭将在主场迎战勒布朗-詹姆斯领衔的骑士。面对强大无比的皇帝,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显得非常谨慎,但火箭一号阿里扎却没有丝毫害怕之意。与此同时,火箭上下对麦迪何时复出依旧态度冷淡。

  阿里扎不惧皇帝

  本赛季詹姆斯场均28.1分排名联盟第三,场均8.1次助攻位居联盟第六。詹姆斯的身高达到6英尺8,体重估计达到270磅,当他得到空档的时候詹姆斯几乎无法被阻挡。基于这样一些原因,勒布朗-詹姆斯绝对是一个对手面对的噩梦。当地时间本周三晚,詹姆斯就将带领骑士前来丰田中心挑战火箭。

  “詹姆斯能做任何事情,尤其是当他投篮命中的时候,”阿德尔曼说。“事实上詹姆斯还能很好的分配球权,这一点让他变得独一无二。”火箭对詹姆斯有着很高的敬意,但是当被问及面对詹姆斯是否会感到恐惧时,火箭一号阿里扎显得很是不屑。“不会,这不是什么威胁,”阿里扎说。“没有什么可恐惧的,这只是篮球比赛。”

  麦迪依旧在等待

  当提到麦迪的时候,阿德尔曼再一次解释说,麦迪的情况没有任何改变。“还是老样子,”阿德尔曼说。“没有什么改变。麦迪想要复出比赛。我已经说了很多次,现在什么才是对球队、对他最有利的。我们想要确保他复出比赛的时机非常合适。”

  在球队周一的训练中,麦迪打出了一些非常振奋人心的表现,他的状态偶尔看起来也非常出色。但是巴蒂尔却警告说,不要对麦迪这样的表现抱有太大的期望。“在半场对抗、一对一对抗时,我们都很不错,”巴蒂尔说。“麦迪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当他复出的时候,麦迪就复出了。”(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美专家:麦迪1月前恐难复出 AK47不适合火箭队

·费根:麦迪很难恢复速度 三号复出先从替补打起

·姚明拄拐隐身嘉年华 麦迪“使坏”坑火箭俩菜鸟

·火箭防守双核赞詹姆斯 两能力让骑士小皇帝无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巴蒂尔突破上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