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巴萨皇马2010年抢滩鸟巢 国安萨翁成双雄PK法宝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8日16:38

  2010年世界杯之后,身价三亿的皇马要来中国,顶着萨马兰奇名头的巴萨也要来,而且目标都直指8月8日的鸟巢,一场另类西班牙德比将在东方上演。

  虽然中国足球的竞技水平排在世界百名开外,但中国足球市场的吸引力却丝毫不逊色于世界任何一个国家。意大利超级杯今年成功地在鸟巢举办之后,更加吸引了世界顶级豪门的关注。来自西班牙和中国两方面的消息证实,“银河舰队”皇家马德里和“四冠王”巴塞罗那都已经瞄准世界杯之后的中国市场,而且都希望能把比赛安排到8月8日的鸟巢举行。

  在成功地举办两届“皇马中国行”之后,高德公司将再次承办明年皇马在中国的比赛。在上周举行的招商推介会上,高德方面表示:比赛将安排在8月8日的国家体育场举行,皇马的对手初定是中超冠军北京国安,但也不排除和欧洲球队比赛的方案。高德方面为皇马准备的推介词是“身价三亿的新银河舰队”,C罗、卡卡这些顶级巨星无法抗拒的魅力正是弗罗伦蒂诺挥舞支票的根源。但是在巨额支出之后,弗罗伦蒂诺希望能在市场上得到足够的回报,中国市场无疑是他们的最佳选择之一。

  同皇马一样,欧洲“四冠王”巴塞罗那同样把目标瞄准中国。和皇马不同,他们除了打巨星牌以外,还打出一张独一无二的“人情牌”——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萨马兰奇是中国体育迷的好朋友,他在中国的影响力无与伦比,同时他也定居巴塞罗那,“萨马兰奇基金会”正是巴塞罗那俱乐部中国行的项目推介人。

  据悉,巴萨希望能同老萨合作,共同在中国建立“萨马兰奇-巴塞罗那足球学校”。

  虽然两队的具体行程尚未最后确定,但他们不约而同地指向了8月8日的鸟巢,这也给中国和北京出了一道难题。为了今年8月8日的鸟巢,意大利超级杯曾同歌剧《图兰朵》进行了一番激烈的PK,最终足球战胜了歌剧。而在这场足球内部之争中,也许皇马和巴萨并肩作赛一场会是一个共赢的选择。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