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精彩瞬间:C罗肌肉男超性感 1雷人场边罚站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08日1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7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3轮的全部较量。在头天率先打响的一场焦点比赛中,皇马主场4比2轻取弱旅阿尔梅里亚,新战舰本赛季联赛主场保持全胜。拉莫斯上半场首开纪录,客队一度凭借索利亚诺和卡鲁-乌切的进球2比1领先,伊瓜因扳平比分,本泽马攻入一记争议球,C罗为皇马锁定胜局。在终场前不久,C罗因报复性踢人而被红牌罚下。而在当天稍后举行的另一场焦点比赛中,巴萨做客里索亚球场挑战拉科鲁尼亚,梅西梅开二度,伊布打进本赛季第10粒联赛进球,卫冕冠军客场3比1拿下胜利,积分榜上继续保持着对皇马的5分优势。

  在其他8场比赛中,塞维利亚坐镇主场皮斯胡安球场被巴拉多利德逼成平局。而凭借着弗兰和阿奎罗的进球,马德里竞技则2比0客场轻取赫雷斯。瓦伦西亚客场2比1逆转毕尔巴鄂竞技,蝙蝠军团以1分优势力压塞维利亚杀入三甲,下轮他们将在主场迎战积分领先3分的皇马。比利亚雷亚尔主场3比2逆转赫塔菲,黄色潜水艇共有两人被罚下。在其他几场比赛中,特内里费2比1逆转希洪竞技,桑坦德竞技客场4比0横扫西班牙人,马洛卡4比1大胜萨拉戈萨赛季主场全胜,马拉加则与奥萨苏纳1比1握手言和。图为西甲新赛季第13轮精彩画面。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