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中国国奥将对阵东道主 要晋级还得靠人“帮忙”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08日17:24

  首场0比3惨败给韩国,国奥队几乎输掉了晋级希望。今晚,他们将对阵东道主香港队。是可怜兮兮地被送回老家,还是以类似5比2这样的比分晋级?

  由于小组只有3支球队,根据目前的积分和净胜球情况,与中国香港队的最后一战,中国队必须净胜4球或以大比分赢3球,比如像5比2、6比3,才能确保两队携手出线。于是,东道主会不会放水,成为众多球迷关心的话题。

  相比之下,香港媒体却表现出空前冷漠。昨天的香港报纸对这场比赛都是以消息一笔带过,甚至没有提及小组出线形势。就连一直很关注本次足球比赛的香港电视台也几乎没有报道。

  昨天香港下起中雨,原本想去观看球队训练的本地记者集体缺席,“训练不重要啦,我们都没去。至于你说的‘放水’,我觉得没必要考虑。”《南华早报》一位同行告诉记者。

  就在赛前,网上一名香港球迷爆料,他看到国奥队抵达香港之后不专心训练,反而外出购物。“也许是血拼太猛了,所以队员们在比赛中状态全无?”据悉,中国代表团对此非常不满,于是这两天,国奥队员连出酒店大门到便利店买东西都需要打报告了。 特派记者 关尹(本报香港今日电)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