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莎娃与男友豪宅曝光 武贾西奇好莱坞置业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08日17:42 来源:搜狐体育

  湖人后卫武贾西奇在成为莎拉波娃的男友之后就已经不再是篮球迷关注的对象了,更多喜欢莎娃的网球迷尤其是男球迷开始关注这个幸运的小子。不过武贾西奇好像现在的精力并没有完全用在篮球场上,他今年的数据已经降到了近三年来的最低点。

  近日《洛杉矶时报》爆料,武贾西奇在好莱坞附近买了一所房子。该寓所地处好莱坞与藤街,房间总面积大概233平方米,拥有两个卧室和2.5个浴室。房屋标价并没有公布,但是与之类似的公寓价格应该在210万美元。

  武贾西奇将成为第一批进驻该公寓的业主。今年25岁的武贾西奇出生在斯洛文尼亚,虽然他的家不如这个公寓豪华,但他到这里应该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该公寓有143个住户,包含礼宾服务,一个屋顶健身中心,一个业主自用屋顶游泳池,仆人,自助停车以及家政服务。在15层还有一个餐厅,一个夜总会,以及为305个酒店房间提供的商店。

  武贾西奇购买这个公寓很可能就是他与莎拉波娃的爱巢。他2004年加盟湖人,并在去年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价值1500万美元的合同。

(责任编辑:曹立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