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英锦赛丁俊晖逆转 总比分9-5晋级第二轮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赵宝彤
2009年12月08日17:49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赵宝彤报道:北京时间今晨,斯诺克英锦赛首轮争夺结束,中国选手丁俊晖在总比分2比5落后的情况下连赢7局,最终以9比5淘汰迈克-邓恩,第二轮即将对阵卫冕冠军肖恩-墨菲。

  本届英锦赛丁俊晖在首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38位的英格兰人迈克-邓恩。前7场比赛,丁俊晖始终处于劣势,尽管打出过75和114两杆高分,但还是以2比5落后。经过一段休整,丁俊晖在下半段比赛中找到了手感,第8局完美爆发以单杆114分干净利落地拿下,第九局直接打出单杆87分再扳一局,此后小丁更是一鼓作气,最终连扳七局以9比5淘汰邓恩,晋级第二轮。接下来,丁俊晖将在北京时间8日晚九点半迎战世界排名第三的卫冕冠军肖恩·墨菲。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