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每日体育新闻推荐 > 综合体育

舞蹈家刘岩出任温哥华冬奥火炬手 张艺谋送祝福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2月08日17:51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晨晓报道: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彩排中意外受伤的著名舞蹈家刘岩出任2010温哥华冬奥会火炬手。昨日,冬奥会火炬传递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公司为刘岩在北京举行了欢送会,她将于今日启程前往加拿大,与香港著名歌手陈奕迅一起参加本月10日冬奥会圣火在蒙特利尔的接力之旅。

  与刘岩渊源颇深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也通过视频送来了祝福,他说:“刘岩从发生意外的第一秒开始,这样一个普通的女孩子所表现出来的勇敢、坚强和坚持是非常难以想象的……刘岩,我希望你把奥运火炬永远地高高举起!”

  据悉,2010温哥华冬奥会火炬接力之旅已于今年10月30日从加拿大维多利亚启程,并将于2010年2月12日到达温哥华,随后将在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上点燃主火炬。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