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篮球 > 女篮动态

得分上双上场时间有突破 关馨:没过多在意比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08日17:53
[女篮半决赛中国险胜日本]
中国女篮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15:30,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女篮半决赛在香港西区公园体育馆进行,结果中国女篮以79-77险胜日本队,成功复仇。晋级决赛后,中国女篮将与中华台北队争夺冠军。四节具体比分是(中国在前):13-15,19-17,29-18,18-27。

    本场比赛中关馨一共得到10分,3个篮板、1个盖帽和4次进攻,上场15分钟也是她参加本届东亚运动会上场时间最多的一场。此前因为伤病关馨表现平平,而评价到自己这场的表现时,关馨还是满意自己的发挥。

  说到自己在这场复仇之战的表现时,关馨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应该说今天的比赛自己的心态比较好,所以上场之后没有很紧张,我认为自己的表现还算可以。日本队的打法风格很明显,我们中锋今天是要协助外线的防守,控制外线三分球,我认为我们做的还可以,只不过让对方13号在上半场得分有点多。”

  本场比赛从开始就是一场激烈的争夺,双方在半场时时32平,下半场的时候两队比分也是交替上升,此时记者问到当双方比分相近时她的心态是什么。关馨从容回答道:“其实我在场上并没有太多关注比分,所以也没有在比分接近的时候出现紧张的心理。在上半场的时候失误比较多,有一个阶段球处理的不是很好,那段时间机会把握的不好,有点乱。”

  在本次东亚运女篮所有比赛中,此场比赛是关馨上场时间最长的,她说:“因为前一段时间生病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再加上队伍的磨合时间比较短,我个人更没有跟上大家进行整体训练。前几场比赛上场时间比较短也是属于适应比赛的阶段,和大家磨合时期。教练应该是根据对手的情况来安排我这个位置上场的人选。”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